logo

今后,可以空中看连岛

gb17A1a

【连网】  (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汪卫青 摄影报道)昨日,连岛景区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首飞成功,这意味着市民和游客在空中饱览连岛秀丽风光成为现实,这也是连云港首次开通低空飞行游览线路。

gb17A1b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宋歌)昨日上午,备受各方关注的连岛通用直升机观光旅游项目正式投入使用。这填补了我市直升机飞行观光游的空白,开启从空中俯瞰连云港山海风光的旅游休闲新方式,将成为全市文化旅游的一个新亮点、新名片。

直升机观光旅游是我市新兴的旅游项目,属高端旅游产品;空中阅山海,大美新连云,该项目的通航,不但满足了广大游客和飞行爱好者的空中观光体验需求,还可为空中创意婚礼、商务包机等提供“私人定制”服务。

空中俯瞰“全国十大美丽海岛”——连岛,自300米的垂直高度俯视国家4A级景区的自然风光,海陆景观,遥望景区金海岸碧蓝的海水、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海蚀地貌以及曲折蜿蜒的卧龙栈道……翱翔晴空,绝佳景色尽收眼底,多彩景观历历在目,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风景,令人沉醉美景之中。目前,连岛景区通用航空直升机观光旅游项目的运营,与景区内的旅游观光巴士、海面上的游轮观光,形成了连岛景区特有的“海陆空”立体旅游观光模式,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选择,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连岛旅游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