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采摘乐

【连网】自然就像一本书,它包含了许多的知识和无穷的奥秘,等着我们去探索,研究。

走进自然,你会看到许多绿色,为大地穿上一件绿衣,它们是草。草虽然很不起眼,但是它顽强的生命力让我震撼。它弱小而平凡,任何地方都能够瞧见它们的踪迹。

cw20a12d

静静的蓝天 摄

cw20a12b

灿若星辰 摄

走进自然,你会闻到一股香气,你知道这香气是谁的杰作?对,它们源于它们的制造者——花儿。花儿五颜六色,给大地的绿衣裳绣上了一朵朵小花。要是没有它们,那大地岂不是会变得很单调吗?它们总是默默地开放自己,默默地凋谢自己。

走进自然,你会听到潺潺地流水声。是的,这是小溪的杰作。它们有目的的奔流着,不分昼夜。它们坚持不懈,奔向大海的怀抱。每一个石头,每一堆泥沙,都能阻止它们的前进。但是它们不怕,一直向前,最终能到达目的地。

cw20a12a

秦宁建 摄

cw20a12c

沧海云帆 摄

走进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妙,采茶叶,摘樱桃、西瓜、猕猴桃、西红柿……享受收获的快乐和采摘的乐趣,那是另一种生活体验。

cw20a12f

乐游 摄

cw20a12e

老百忍 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