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预赛开赛

2

【连网】(通讯员 绍庄 张译 徐诚) 9月21日,赣榆区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时代 新作为 新风貌”主题歌咏比赛预赛,来自全区15个镇、25家单位的40支参赛队伍同唱红歌、同台角逐,最终教育局等12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区领导许思文、成善全出席活动。

3

此次比赛由赣榆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承办,共有40支队伍2000余人参赛。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提振精气神,焕发新风貌,展现新作为,凝聚起推动赣榆高质发展、实现后发先至的强大精神力量,该区特举办此次主题歌咏比赛。比赛采取现场评分、亮分的方式进行,邀请区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预赛结束后,专家评委就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4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在预赛结束后,向参与预赛的专家评委表示感谢,对预赛圆满落幕和进入决赛的12支参赛队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提升合唱水平提出明确要求。

5

此次比赛在区电视台网络服务平台“云栖神路”实时直播,点击量达60余万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