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中哈物流基地累计完成货物进出库量1253万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王玮 摄)9月4日,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场站正在吊装集装箱。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首个实体平台,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依托亚欧跨境货运班列,积极促进东西双向运输对流均衡化。

今年1-8月份,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完成货物进出库量298万吨,集装箱空、重箱进出场量19万标箱。2014年3月4日,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开工建设,当年7月正式运营。截至2018年8月底,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累计完成货物进出库量1253万吨,集装箱空、重箱进出场量83万标箱。

目前,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在“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中,已成为中亚五国过境运输、仓储物流、往来贸易的国际经济平台,基地发出的亚欧跨境货物班列已覆盖中亚五国200多个站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