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文明港城人心暖 男子倒地众人协力相救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马丽)7月9日,一名中年男子倒在连云区中山西路附近人行道上。现场众人协力相救,及时送医。经医院的医生检查,该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1

2

当日上午9时许,在连云区中山西路一家售楼处门前人行道附近,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倒地,呻吟哭泣,裤子湿了一大片,吓坏了过往的市民。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一直无人主动上前过问。危急时刻,墟沟街道南巷社区工作人员颜馨恰巧办公路过此处,她毫不犹豫上前查看该男子的情况,从其口袋里掏出手机翻看电话簿,为其联系家人。但该男子的电话簿里无联系人,颜馨连拨了几次最近通话记录的号码也都无人接听。

此时,该男子周边已围满了群众。由于不了解男子病情,害怕出现意外,现场热心市民拨打了120。

1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颜馨和现场群众一起协助医务人员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男子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