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省农委一行赴灌云县督查指导产业富民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沙庆祝)4月14日,省农委技术推广总站相关专家来灌云县督查指导产业富民工作。

去年,灌云县围绕产业富民、精准扶贫,充分利用县域特色优势产业,结合市场需求,积极推广优质稻麦生产、扩大设施蔬菜种植比重、发展规模化健康畜禽养殖、打造休闲观光农业等,并制定优厚惠民政策、积极争取财政项目资金、加大财政资金整合力度、推进部门联动、落实工作责任等,大力发展农业主导产业扶贫,带动了农民增收,实现了低收入户精准扶贫。

技术专家们实地察看了灌云县小伊乡花厅村高效设施园艺基地等富民产业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该县在产业富民中大力培育扶持富民产业、夯实产业扶贫基础,多方争取项目资金以及建立联动机制,构建组织保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力度再加大、工作更细化、责任再落实等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