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全国30余家晚报媒体人聚焦世界水晶之都 飞看东海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昨天,为期两天的“聚焦世界水晶之都 飞看东海”———全国晚报无人机摄影联盟采风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中共东海县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中共东海县委宣传部承办,东海县旅游局、苍梧晚报和中国晚报摄影学会协办。全国30多家晚报,50多名总编辑、摄影记者,在两天的时间内用镜头聚焦东海,用独特的视角全方位记录东海的优美景色、风土人情,精心烹制了一道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家全国晚报的50余名媒体人齐聚东海。活动旨在通过摄影记者的镜头,把“世界水晶之都 生态宜居福地”全方位地展示给各家晚报所在城市的广大市民,把东海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城市建设、生态建设、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传播出去。

近年来,东海县先后荣获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等诸多荣誉称号。特别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沿海开发、沿东陇海经济带建设等多重机遇叠加,一个健康、幸福、美丽、和谐的新东海正在迅速崛起。

此次“飞看东海”大型采风活动,来自全国晚报的媒体人深入东海的金秋美景进行实地考察,近距离感受东海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人文风情,感受东海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背景下焕发出的蓬勃生机。摄影“大咖”们分别来到东海温泉旅游度假区、西双湖风景区、东海水晶博物馆、东海水晶城、中国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以及东海森林温泉、东海少儿版画活动中心等地参观、拍摄,留下了大量精美的照片。摄影“大咖”们用独特的视角拍摄了东海优美的自然风光,独具地方特色的现代农业、水晶产业,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浓厚的人文情怀,用镜头全方位记录东海之美。摄影“大咖”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尽全力把以东海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人文风貌、特色农业、丰富物产、发展成果为题材的作品,向所在城市推介宣传,使充满灵气、令人向往的东海为更多人知晓。

QQ截图2017110709015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