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2017灌云首届梨花节盛大开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梅 图/国华)4月11日,2017灌云首届梨花节暨伊甸园试开园仪式盛大开幕。

IMG_2570

IMG_2565

灌云,灌河之畔的一片彩云,县域面积1538平方公里,总人口104万,先后荣获全国民营经济最佳投资县、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全国旅游百强名县、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豆丹美食之乡、名厨之乡等荣誉称。

IMG_2569

进入“十三五”,灌云县委、县政府把加快旅游业发展作为推进转型升级、全面建成小康的重中之重,快速掀起旅游大发展的工作热潮。按照全国一流的标准,大手笔编制全域旅游总体发展规划和大伊山、伊甸园、伊芦山、潮河湾重点景区建设规划,形成了以全域总体规划为龙头、景区规划为核心、基础设施配套规划为支撑的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体系。围绕“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这一主题,实施“一年破题,两年成形,三年出彩,五年成名”行动计划,率先打响了伊甸园、伊芦山和潮河湾景区建设攻坚战,全国一流的乡村旅游示范点维形已现。

IMG_2571

此次灌云首届梨花节的召开,既展示了生机勃发的春章,又展现灌云县蓬勃发展的旅游成果。温馨浪漫的伊甸园、恭音维绕的大伊山、生态优美的伊芦山、水天一色的潮河湾、风光施旋的沂河淌,构成一幅幅美轮美奂的旅游画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