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汤沟酒业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竣工

2

1

【连网】 近日,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正式竣工并投入运行。据悉,2015年,针对历史遗存老窖和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所建的酿酒车间未做环境影响评价、没有生物发酵过程产生黄水处理设施,汤沟酒业主动自查,并启动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综合治理,该工程于近期正式竣工并投入运行,同时相关自查评估报告已通过专家评估审核验收。

据汤沟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汤沟酒作为中华老字号,已有近千年的传承历史,以“香而不艳、绵而不淡、净而不寡、甜而不腻”的独特风味,在浓香型白酒中独树一帜。汤沟酒业一直以“精准制造精品”的严格要求,传承工匠精神,以“为消费者酿酒就是为自己父母酿酒”的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关。同时,公司坚持自觉履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在不断技术创新的同时,公司上下团结一致,主动自查自身问题,补齐历史遗留短板,促使品牌优势进一步发挥,更好传承江苏酒类经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