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消防栓被撞断 自来水喷涌路面

【连网】(记者 梁洪胜) 6月14日上午,家住市区海昌路一小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路边一个消防栓被车辆齐根撞断,大量自来水喷涌到路面,给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当天上午,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及时更换了破损的消防栓。

新建文件夹IMG_0800

接到居民反映后,当天上午8时30分许,记者来到海昌路一如家酒店对面,找到了正在向外喷水的消防栓。现场可以看到,红色的消防栓已经完全断裂,歪倒在路边,大量自来水不断向外喷,路面积水严重。

居民王先生介绍,早上8时前,此处消防栓就开始往外冒水,应该是过路的车辆撞断了消防栓根部,“我们也不知该联系哪个部门前来修理!”王先生说,看到大量自来水流到路上,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员说会帮助联系相关抢修人员尽快过来抢修!”

当天上午,记者拨打了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的电话。随后,一辆抢修车辆到达现场。几位抢修师傅在初步勘查后,很快找到控制阀门并关闭,随后开始抢修受损消防栓。当天上午,破损的消防栓被成功修复,相关道路恢复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