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百万豪车路口追尾

1

【连网】(记者 徐理想)2月11日下午1时许,港城大道平山段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一辆价值140多万的玛莎拉蒂轿车追尾一辆价值百万的奥迪A8轿车,导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事发后,交通一度受堵,好在交警及时赶到,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

“我开车走在后面,突然听到‘轰隆’一声,我意识到前面肯定发生事故了……”在事发现场不远处的一位李姓司机告诉记者,事发前,一辆奥迪A8和一辆玛莎拉蒂一前一后沿着港城大道由西向东正常行驶,当前车行驶到平山交叉路口时,正逢路口交通信号灯显示为黄灯,前面的奥迪车没有加速通过,而是一个刹车停了下来,后面的玛莎拉蒂来不及刹车,一下子撞了上去,酿成了事故,好在两车驾乘人员都没有受伤。“两车加起来二百多万啊,就这样撞坏了,太可惜了……”在现场,很多目击者都感到心疼。

“司机驾车经过交叉路口时一定要减速行驶,否则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交警提醒,有些司机为了抢先几秒钟,遇到黄灯加速行驶,虽然不是严重的违章行为,但也极其危险,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引以为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