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跨海大桥冲刺年底贯通

2

1

3

【连网】(记者 孙飞 通讯员 秀娟)昨日,跨海大桥施工现场一派忙碌,箱梁架设、挂篮浇筑等各项施工有条不紊推进。据中交二航局四公司海滨大道跨海大桥项目部介绍,截至8月30日,海滨大道跨海大桥承台、墩身、盖梁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向年底贯通发起冲刺。

今年7月份,跨海大桥施工内容全部向上部结构转化。目前,跨海大桥各项建设正稳步推进中。从核电南路隔海望去,整个跨海大桥“雏形”已现。项目总工季英俊介绍:“现阶段,我们主要进行的是架桥机施工、挂篮施工和桥面系施工,这也是后续工作的主要内容。其中架桥机的箱梁架设工作与挂篮的浇筑工作,不仅是施工进度的关键,也是整个跨海大桥的安全风险管控重点。”

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跨海大桥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全面推行“四化”管理,从上到下,对施工质量与安全进行“双管控”。同时,项目部还开展“劳动竞赛”等一系列 “创先争优”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与建设热情。项目部还制定多项“铁纪律”,力推跨海大桥建设稳步前进。

据介绍,截至8月30日,海滨大道跨海大桥箱梁预制完成799榀,超过总量7成;箱梁安装已完成652榀,占总量6成;主辅通航孔的挂篮施工任务已完成近70%;桥面系施工正在有序进行中。项目经理毕来发说,“我们正以百分百的专注与激情向年底贯通目标发起冲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