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城管整治朐阳门周边马路市场

1

【连网】(记 者 贺从验 通讯员 王 涛)昨日,市城管执法支队海州三大队对市区朐阳门周边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整治,还市民一个干净、卫生的出行环境。

当日早上5时,记者在市城管执法支队海州三大队大院内看到,参加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的城管执法人员已整齐列队、待命出发了。5时10分,在简单动员过后,全体执法人员分乘6辆执法车,拉开了当天集中整治行动的序幕。

在海州南大街附近,马路边已有不少摊贩在路边摆摊叫卖,令本就不怎么宽敞的路面一下子变得拥堵起来。随后,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摊主们迅速收起摆好的路边摊,马路随之焕然一新。

在双龙桥下的马路边,一个已摆好的路边摊上罩着防雨篷布,摊主却一直未露面。最终,执法人员将一筐筐蔬菜抬上执法车,并让附近居民转告摊主,让其到海州三大队认领。

在朐阳门附近的幸福路非机动车道上,一辆装满西瓜的货车停在那里,车主已将成箱的西瓜摆在路边。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车主随即将货重新装车后驾车离开。

当天,城管执法人员还对路边店铺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查纠。一位早起晨练的居民说,占道经营没有了,马路宽敞了,各种垃圾也不见了,让人心情舒畅。

现场执法人员表示,集中整治结束后,下一步他们将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根治占道经营现象,还百姓一个干净、卫生的出行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