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全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昨开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engine

3

1

【连网】(记 者 赵芳/文 樊晓姝/图 通讯员 王宝珠 杨虹 王海霞)“快!快!快!”“加油!加油!”……昨天,“健康女性、快乐工作”全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广场体育场举行。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女职工齐聚一堂,共享运动带来的乐趣,一展女职工风采。

据悉,此次运动会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着力引导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强健体魄,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建设港城的热情。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35支代表队、1000余名女职工,她们都是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普通女干部和一线女职工。

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为一体,竞赛项目有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和双人项目3个大项,其中集体项目包括拔河、时代列车、花样接力、8人8字集体跳绳,个人项目包括袋鼠跳、单摇跳绳、沙包掷准、企鹅漫步、呼啦圈竞走,双人项目包括并足行、貌离神合、八戒背媳妇、抛绣球,深受广大女职工的欢迎。

运动会上,各个代表队队员们良好的配合,相互间的默契引来现场一片喝彩,拥抱在一起的胜利欢呼更是让现场气氛愈发欢乐。经过激烈角逐,35支代表队在欢乐中完成了比拼,展示了女职工的风采,体现了女职工的快乐与激情。最终,东辛农场、中国邮政、赣榆区总工会分获集体项目拔河、花样接力、8人8字集体跳绳第一名。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全面展示了我市广大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推动我市全面开展健身运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