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连岛请你坐游轮

【连网】连岛争创国家级“美丽海岛”活动正在激烈角逐!港城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为家乡的岛屿投上一票!你帮助连岛竞选“美丽岛屿”,连岛请你坐游轮!

活动方法

在“美丽海岛评选活动”中为连岛投票,并截图发给连云港发布 微信公众号,或登录以下网址提交(http://www.mikecrm.com/f.php?t=PeNdPR,并留下您的电话号码。我们每天将送出十张连岛游轮近海观光券或前三岛游览券!

投票方法

微信关注公众号“海游11933”(微信号:SeaU11933),点击“海岛投票”菜单进入投票页面,即可投票!

领奖时间

每天我们都将在连云港发布微博微信、连网、连云港通APP客户端上公布中奖名单

投票截止时间至4月27日24:00

领奖截止时间至4月30日(周末除外,过期作废)

领奖地址

海州区朝阳东路3号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日报社)十楼1011房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