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险!失控轿车撞倒围墙冲进民房

1

【连网】(记者 蔡晓雨)3月22日,市区龙河路上发生惊魂一幕,一辆行驶中的银灰色轿车失控,撞倒右侧路边的围墙,又冲进民房院内。事故造成民房围墙垮塌,轿车损毁严重,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11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有不少市民在现场围观,只见人行道上一辆银灰色轿车被埋在废墟中,巨大的砖石压在车身上方,挡风玻璃已经支离破碎,现场到处是散乱的残垣断壁,让人触目惊心。

据目击者朱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11时15分左右,当时他正在不远处的一家食品店排队购买熟食,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我就看到一辆银灰色的轿车冲进了民房。”朱先生立即放弃购买食品,和周围的几个市民一起前去查看,发现轿车整个车头被埋在砖石之中。

“正当我们大家都为轿车驾驶员的安全担忧时,一位年轻的女驾驶员往外推车门,我连忙走过去将车门使劲往外拉,随后,惊魂未定的女驾驶员艰难地走了出来,这时,周围有人开始报警,女驾驶员也报了警。”朱先生说,“太危险了,女驾驶员能安全出来,真是死里逃生啊!”

在现场,六十多岁的当事房主章女士说起此事时,心依然怦怦直跳,“我当时听到巨大的撞击声,吓坏了,还没等我喊出声,一辆轿车就冲进我家来了,感觉房屋剧烈摇动,围墙都塌了,砖头直接朝我砸过来,还好我在院子的另一头,轿车好像被卡住了,后来我就大声呼喊救人。”

很快,交警赶到,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并询问了驾驶员,初步判断是驾驶员误踩油门造成的事故。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