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赣榆靠泊超7万吨级船舶

1

【连网】(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李勇 杨建军 2月23日,随着满载71470吨红土镍矿的“海洲9”轮缓缓靠泊新海湾码头公司,赣榆港区十万吨级航道首次发挥作用,赣榆港区服务临港产业、助推临港经济的能力再次得到提升。

作为赣榆港区首家大型码头企业的新海湾码头公司,2014年,紧紧抓住生产组织和工程建设两条主线,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全年实现吞吐量797万吨,超额完成集团及董事会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2015年,随着赣榆港区十万吨级航道的升级完成,新海湾公司直面港际竞争、抢抓市场份额,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以现场保证市场、用效率赢得客户,通过不懈努力,终于迎来了超7万吨级船舶的首次作客赣榆港区,用实际行动擦亮赣榆港区的品牌形象,为“一体两翼”战略的稳步推进夯实了基础。

2月25日,“海洲9”轮圆满完成接卸任务,作业过程中,该轮克服港池能力不足困难,抢潮水卸12200吨红土镍矿仅用不到6小时,单班最高卸量达19937吨,全船接卸共用时47小时,高标准的作业效率得到船货代各方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