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连网】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宋骁 刘聪) 昨日上午,2015年全市暨海州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州区浦南中学举行,近40家成员单位和部门现场捐赠现金、物资共计104万元,投入项目资金1000万元,创造了“三下乡”集中启动仪式捐赠的历史新纪录。当天还对2014年市“三下乡”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副市长董春科共同为全市新年“三下乡”服务慰问团文艺演出、农林科技、医疗卫生、法律道德4个分团以及“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采风团授旗,并与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当地群众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春节前后是集中开展“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时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将精心组织好“三下乡”集中活动,努力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富实效性的文化、科技、卫生、法律、教育、金融等下乡服务,深入基层、深入村镇、深入群众,面对面地了解农民群众所思所盼,心贴心地为农民群众提供有效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村基层、送给农民群众,让广大农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启动仪式结束后,滕雯还走访慰问了浦南镇康宁社区张怀仁、朱宜兰两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愿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