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周末喜相逢”助阵元旦车展

【连网】 寒风依旧挡不住广大市民的购车热情,在苍梧绿园元旦车展现场,锣鼓、音乐、礼花齐鸣,美艳的模特摆动妖娆的身姿,标致汽车的吉祥物,几只黄色的小狮子憨厚地扭着屁股,引得众多小朋友跟着音乐跳起自编的舞蹈……

cw02a08b

  在苍梧绿园中央舞台上,一群身着艳丽服装的演员们冒着寒风,正为车展现场的朋友们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看到他们,你会感到眼熟吧?眼熟就对了。他们就是《苍梧晚报》名牌栏目“周末喜相逢”的老演员们。为了让元旦车展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为了让港城市民度过一个难忘的新年,他们带着排练了数十遍的歌舞、川剧、魔术等节目,放弃休息前来助阵元旦车展。

  对了,这也是“周末喜相逢”的在2015年的首场汇演。飞扬的音符、绽放的笑容、温暖的阳光以及盛大的车展,让我们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