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苏州商会成立

​   

       (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孙跃进) 昨日,连云港市苏州商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谈明初当选为首任会长。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俊,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出席会议并致辞。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处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是连云港学习的榜样。近年来,连云港和苏州两地经贸交流日趋活跃,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连云港市苏州商会现有会员企业近60家,行业遍布化工、高新材料、医药、纺织、金属、建筑、金融等行业领域。连云港市苏州商会的成立,将为各会员提供全方位服务,引导会员企业遵纪守法,凝聚在连苏州籍企业力量,加强在连苏州企业间合作交流,拓宽市场,推动企业共赢发展,为两地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的合作共赢注入新动力。


  当天的成立大会上,还为商会、会长、监事长等单位举办了揭牌、授牌仪式,我市商务部门还进行了市情介绍和招商推介。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