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连开展立法调研

       (记者 张晶晶)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樊金龙带队来连召开座谈会,就《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修正草案)》(以下简称《物管条例》)征求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建刚,市领导任栋、尹哲强、王家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市贯彻实施《物管条例》情况,并就条例修订征求相关部门、部分市人大代表、专家和物业公司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物管条例》的修订是顺应民意、适应新形势和打通物业管理难点堵点的需要。连云港市贯彻实施物业管理条例成效显著,有不少经验值得总结和借鉴。省人大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主动作为,坚持开门立法,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民主立法,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和社会关切;坚持科学立法,以高质量立法,为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人大贡献。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