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为村级组织减负现场推进会召开

     

      (记者 严心蕾)昨日,全市为村级组织减负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市委常委、秘书长黄远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推进,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减负赋能,让广大基层干部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抓落实、促发展、办实事上。要抓实重点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以实际成效增强减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以决战的精神状态、决胜的昂扬斗志,统筹联动、强化协同,为全市全面夺取“攻坚突破年”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在灌云县东王集镇六里村、侍庄街道侍圩村进行了为村级组织减负现场观摩活动,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智慧印章”系统试点运用、“两本账”“三张清单”推行和“牌子乱象”整治等情况。会上,灌云县、灌南县、海州区就各自为基层减负工作特色亮点及成效进行了汇报交流。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