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成立物联网行业协会

​       

      (记者 严心蕾)12月15日,主题为“物联云港  成就梦想”的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大会成功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标志着我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正式成立,会上通过了《连云港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章程》等文件。会议现场选举了理事、监事,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协会负责人。截至目前,协会共吸纳85家会员单位。


  据了解,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是促进我市物联网产业发展、增强物联网产业集聚、服务物联网关联企业的重要平台,也是众多物联网行业从业者的共同心愿。协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为成员企业提供沟通合作的平台,深化我市物联网行业企业间的沟通联系;整合优势资源、优势信息,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不断扩大我市物联网行业影响力。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