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届“锡连双城论坛”在连举行

​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汪海波)昨日上午,首届“锡连双城论坛”在我市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无锡连云港两地社科界合作交流,为两市南北结对帮扶合作提供思想和智力支持。副市长、无锡市南北结对帮扶合作连云港市前方工作队领队高圣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自去年无锡、连云港两市开展南北结对共建以来,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水平不断提升、合作成效不断显现。论坛现场,7位来自无锡、连云港社科界的领导和专家围绕“锡连结对帮扶 共促产业发展”主题做了主旨报告和研讨交流,内容涵盖新能源产业创新合作、双城智库合作、科技创新发展、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深化开展结对帮扶合作提供了有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下一步,我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政府与专家学者搭建观点分享、思想碰撞、理论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推动社科界成为两地政策相通的桥梁和纽带,为形成锡连发展新共识,更大范围促进产业链、供应链深度对接,更广领域实现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努力谱写锡连合作新篇章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15日下午,与会专家学者还考察了徐圩新区。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