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培训班举办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封其佟)昨日,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培训班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哲强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家保、王家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希娟出席。


  在专题辅导中,尹哲强围绕乡镇人大和街道人大工委的职能、做好镇街人大工作的重要性、我市镇街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新时代如何做好镇街人大工作等方面深入阐述,内容详实,深入浅出,紧贴人大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时间为期一天,采取专题辅导和交流发言两种形式进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主题教育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各项要求,围绕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这个目标,研究探索更好地发挥基层人大作用的途径和方法,帮助乡镇街道人大干部提高执行职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基层人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