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 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江苏巡展” 连云港站开展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董雪)11月30日下午,“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江苏巡展”连云港站启动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省档案馆副馆长薛春刚,市委常委、秘书长黄远征出席并致辞。


  今年初,在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的指导下,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档案部门联袂举办了此次展览。在此基础上,省档案部门从中精选80余组档案资料,联合全省13个设区市档案部门,举办江苏巡展,并深入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等地展出,让红色家书“走”进基层,让党的历史“走”进群众,让伟大建党精神“走”进人心。


  接下来,我市档案系统将以此次巡展为契机,同心协力讲好“有声有色”“可亲可敬”的红色档案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让红色档案在连云港这片红色热土上进一步“活”起来、“动”起来、“火”起来,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全力推动我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创特色、走在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档案力量。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周金林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