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三八”表彰大会

     

     (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吕军 李绘) 3月1日,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三八”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紧跟市委决策部署,紧扣港城发展大局,紧贴女职工需求期盼,组织开展了“巾帼建新功、喜迎二十大”女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康乃馨志愿服务行动、“520”特别关爱公益“两癌”筛查等一系列有特色、有成效、有亮点的工作,在引导动员女职工建功立业、提升女职工素质、维护女职工权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女职工奋战在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新时代女职工工作;要健全组织聚合力,用无处不在的女职工组织引导女职工担当作为;要突出重点抓关键,用有力有效的保障措施推动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用奋斗谱写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增替补了部分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产生主任和副主任,授予东海县供电公司营业一班等79个女职工集体“连云港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王加平等81名女职工“连云港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