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智建苏贸”江苏跨境电商主题活动在连举办

      (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杨善波)昨日,2023年建行全球撮合节———“智建苏贸”江苏跨境电商主题活动在我市举办。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汤大军、副市长张家炯出席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建设银行总行主办,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依托“全球撮合家”跨境撮合平台,旨在为境内外中小微跨境电商卖家、跨境电商服务商、跨境电商上下游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数字贸易新业态供需对接服务。活动期间,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现场展示、线上直播、境内外一对一洽谈等,10家企业代表现场签约。


  近年来,我市集中精力打造跨境电商特色产业带,以“产业带 跨境电商”模式助推特色产业抱团出海,贸易新业态培育方面卓有成效,形成了东海水晶、灌云主题服饰等多个特色产业,跨境电商氛围浓厚。下一步,我市将以更加务实、创新的举措推进跨境电商产业走深走实,打造服务周边、辐射“一带一路”合作伙伴的“买卖全球”新零售中心。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