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省报废机动车回收行业培训会在连举办

​      

      (记者 张明兴 张鹏 通讯员 汤茂斌)10月30至31日,全省报废机动车回收行业培训会在连举办。省商务厅副厅长吴海云、副市长宋波出席活动。


  本次培训会围绕落实行业规范展开,来自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和安全生产领域的专家学者们分别就全国报废车行业发展情况和最新政策要求、江苏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现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授课。省商务厅、生态环境厅就报废企业资质认定和环保规范,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期间,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江苏泰亚再生资源、东海华宏再生资源。


  近年来,我市商务部门认真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报废机动车循环利用工作决策部署,重抓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绿色生产,就企业存储场地、设备设施、拆解操作等方面做出探索创新,着力改变行业“脏乱差”的传统模式,持续推动行业稳定健康发展。目前,我市正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研究制定引导报废机动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相关政策,为全省报废机动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连云港力量。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