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开班


(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张晓梦)昨日,全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部门从事招商引资工作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副市长宋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了深耕产业、招商领域专家,围绕我市主导产业、招商实务、基金招商、股权投资、招商信息挖掘以及廉政招商等多个主题进行授课,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实操讲解、交流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全市招商引资队伍的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培训期间,我市12家省级以上开发园区参训人员将介绍园区产业基础、招引方向及招商优惠政策,提高招商队伍对园区情况的了解。此次培训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参加培训的7个区域招商中心人员将与企业家组成“考官”进行招商实战。


举办全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招商引资突破年”的要求,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将进一步提升全市招商队伍业务能力,助力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