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秦山岛来往连岛定制海上旅游线路开通

​     

      (记者 张灿 通讯员 章锡华)昨日上午,秦山岛来往连岛定制海上旅游线路试运行首航仪式在秦山岛码头举行,航线顺利开通后,游客可以乘坐客船往来两个海岛,尽情游览海岛周边美丽风光。副市长朱兴波宣布启航。


  本次开通的定制海上旅游线路将利用现有的秦山岛、连岛码头,途经赣榆沿海通航水域、连云港区,总航程约24海里,单程约2个半小时,分别由连云港秦山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连云港连岛海上游艇俱乐部投入4艘80座以上的客船运行。


  据了解,连岛、秦山岛景区作为我市最具特色的海岛景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截至2023年“十一”假期,连岛、秦山岛景区已分别接待游客274.54万、43.92万人次,而此次开通的航线将同时整合秦山岛和连岛两大海岛旅游资源,让游客能够乘坐游船在一天内游览两个海岛,更好地满足游客对连云港海上旅游的需求。


  今后我市还将进一步坚持以海岛旅游资源开发为依托,大力发展滨海度假旅游,开发海洋观光、海岛度假、游轮游艇等旅游业态,深入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旅游城市。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