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江苏省河道管理条例》实施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执法检查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马兆别)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咏梅率队开展《江苏省河道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东盐河河滨公园三期和新沭河三洋港挡潮闸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检查组指出,自《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河道管理保护工作,河长制落实日益完善,全市河道防洪排涝能力有效提升,配套制度不断健全,河道水质有所改善,生态功能得到拓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检查组强调,河道管理保护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需要全市各方面共同配合、常抓不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河道管理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河道管理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要凝心聚力抓好《条例》贯彻实施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河道管理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和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全民护河爱河的良好氛围,为河道高水平建设、管护注入新的活力。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