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首届婚庆产业博览会举办


(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朱建仁)昨日,2023连云港首届婚庆产业博览会在园博园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家保出席。


本次婚博会由市商务局、海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婚庆产业联合会、市旅游饭店业协会承办。婚博会围绕“浪漫山海情婚博传雅韵”主题,举办了开幕式、展览展示、论坛峰会、主持人大赛、相亲大会等活动。在活动现场,来自市内外40余家婚庆产业相关领域的头部商家,展示了婚庆策划、婚纱礼服、婚纱摄影、喜宴酒店、珠宝首饰、喜糖喜酒、鲜花礼品、化妆美容、婚礼跟拍、婚拍基地(旅游景区)、蜜月旅行、母婴用品等企业和产品,一站式满足婚礼筹备各阶段的需求。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连云港市首批“优秀婚拍旅拍基地”授牌仪式。


本届婚博会是第八届丝路物博会的配套主题活动。活动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有关部署,打造婚庆行业树立品牌形象、推广产品服务、开展交流学习的平台,做大做强相关优势产业,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推进港城婚庆产业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