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第二十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暨“一市一品”项目启动


(记者 王进文) 9月26日下午,市第二十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暨“一市一品”项目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云燕出席并致辞。


今年我市第二十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部署为主线,围绕“奋力新实践,谱写新篇章”全省主题,将开展各类社科宣传普及活动170多场次,人文讲座100多场次,上千名社科工作者将积极参与其中,与群众真诚沟通,解答社会热点问题,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

 开幕式现场还免费向基层和市民赠阅社科普及读本,为今年被认定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市级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单位颁发铜牌,表彰了在2023年省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中获奖人员,观看市社科联申报的“丝路新语——‘一带一路’交汇点研究与科普”省立项项目视频介绍。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