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宣讲团成员在海州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连网】12月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海州区委书记朱兴波在海州区新浦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海州区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扛起使命担当,把思想精力工作都往中心任务聚焦,要继续锚定现代化中心城区这一奋斗目标,深入实施“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这一总体战略,主动用好稳中求进这一重要原则,以一域之努力为现代化国家建设作出最大贡献。要主动从“三个务必”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要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做到团结奋斗,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奋斗目标转化为具体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蓝图绘成生动现实。(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翔 王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