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召开全国及省“两会”委员提案工作沟通座谈会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昨日,市政协召开全国及省“两会”委员提案工作沟通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徐大勇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建设“一带一路”强支点、打造全域自贸试验区、构筑世界级医药产业高地等事关连云港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更好地提高提交全国、省政协提案的质量和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职尽责的重要载体和渠道。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市委书记、市长亲自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并多次就做好提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加强领导、认真办理,支持各级政协委员提案履职,及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采纳落实有关建议,为汇聚各方面力量促进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合力。

  会议强调,要紧扣党政重大部署、民生关切的重要问题,及时加强沟通会商,提出意见建议,形成高水平提案线索。要提高站位,注重精心谋划,组织重点调研,广纳真挚良言,汇聚真知灼见,形成高水平的提案。住连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好全国、省“两会”平台提交提案,争取在国家和省级层面为连云港发展争取更大支持。(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汪昌国)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