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专题视察市场监管工作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市市场监管局视察市场监管相关工作,并听取对市政协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检验检测产业园、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连云港分院等地,察看产业园规划布局、功能定位、核心板块建设、推进“一站式”服务以及院士工作站设置等情况,对职能完善、协同服务、综合应用等提出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勇扛质量强市、质量提升重任,以建设检验检测综合产业园为支撑,在全省率先打造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全市产业发展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综合服务。

​视察组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尽责助推经济发展,不断改善营商环境,牢固树立为企业和商户主动服务的意识;大力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遵循市场经济原则,充分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将委员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现实举措,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王玉娟)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