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走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走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方伟调研讲话精神情况汇报。

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推动工作思路、方式方法创新,不断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抓好示范,不断提升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效能。要深入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市发展形势和任务,找准结合点和发力点,打造服务发展、影响各方的特色工作品牌。要用好调查研究本领,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要以换届为契机,不断加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自身建设,强化换届纪律,选优配强干部队伍,严格教育管理,不断开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共同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林岗)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