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27101203

10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检视近一个月来我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进展成效,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改进工作,以积极行动和扎实作为助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微信图片_20211027101903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全市社科理论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务实高效推进党代会精神学习研究、宣传阐释。市委宣传部组织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市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并通过巡学旁听推动中心组开展深入研讨交流;组织协调市主流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做好宣传报道;组织开展理论征文,协调社科理论专家开展专题宣讲解读。市委党校积极组织理论研究,推出一批研究成果。第一时间组织教学骨干集体学习备课,开发多个教学新专题,做好党员干部集中教育培训。市社科联研究拟定一批应用研究选题,并报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圈定多个重点选题,拟于近期向全市公开发布。市社科院主动联合工信局等市重点经济部门开展重大课题研究攻关,即将推出首批成果。驻连高校、高职校,各县区、功能板块宣传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阐释。会议要求,全市社科理论界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要扎实研究阐释,以高质量研究成果帮助干部群众更好理解市党代会精神;要做好结合文章,以市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027095106

座谈会上对市党代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专题学习。市委党校、市社科联、市社科院、东海县委宣传部、海州区委宣传部从工作层面做了交流发言,专家学者代表做了个人发言。(记者 张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