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市领导巡视我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考务工作

昨日,我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正式开考。当日上午,省司法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邱友根,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前往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对考点考务工作进行巡视。

巡视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考场的疫情防控检查点、无线电监测点、供电应急设施、急救设施和考试指挥中心,详细听取了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对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的总体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考生考试情况及监考工作情况。

巡视组要求,要把开展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司法部提出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十个百分之百”要求,做细做实各项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各项工作。

巡视组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聚焦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优质高效地完成好今年法考组织实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两个“万无一失”,向市委、市政府,向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海涛  张莹)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