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康复(优抚)医院举行开诊揭牌仪式

昨日上午,市康复(优抚)医院举行开诊揭牌仪式。副市长徐家保出席活动并为医院揭牌。

为了增强我市精神卫生医疗服务综合能力和兜底保障能力,我市在高起点上新建市康复(优抚)医院。医院位于云台农场普山路401号,占地70亩,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000余张。医院全面开诊,标志着我市规模最大、医疗条件最优的精神专科医院正式投入使用,对于优化重点优抚对象、特殊困难群体的服务能力布局、提升全市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水平、补齐精神专科医疗服务能力短板,提高精神卫生规范化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市康复(优抚)医院将按照“做大做强精神专科、做精做优综合科室”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兜底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建成患者信任、人民群众认可、党和政府放心满意的医院。(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张梦岩)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