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5G工业互联网” 融合应用大会举行

【连网】3月26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徐圩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以“5G汇聚数字生态,工业互联引领未来”为主题的连云港市“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推进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推广应用大会在徐圩新区举行。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副市长魏爱春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 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关要求,深入推进“5G 工业互联网”建设,推动标识解析体系建设和集成应用创新,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将以推广徐圩新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为契机,依托通信运营商技术支撑和渠道拓展能力,抢抓机遇加快平台培育推广,智慧互联推动5G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构建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体系,实现平台跨区域服务,着力为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蓄势赋能。(记者 周莹 通讯员 颜旻 实习生 李芸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