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来连开展专题调研

​3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周琪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有关人员来连,就我市红十字会和精神卫生有关工作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征求与会人员对《江苏省红十字会条例》《江苏省精神卫生条例》的修改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分别陪同。

  在听取我市各相关部门对相关条例的修改建议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的红十字会工作以及精神卫生工作,并表示各参会部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有价值的修改建议,对修订条例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会后,将会把本次调研中搜集到的意见、建议带回去加以梳理,认真研究,力争为相关条例修改提供参考。

  在连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市文物保护情况。(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刘相田)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