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开幕

昨日,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开幕。市领导万闻华、吴海云、黄咏梅参加会议。

市女知联第六次会员大会以来,全市广大知识女性紧跟时代步伐,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创新创业最前沿、服务社会各领域,都活跃着“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的靓丽身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我市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加速期、转型升级的关键期、美丽港城的提升期、后发先至的收获期。会议希望,全市广大知识女性要筑牢信仰信念,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紧紧跟随,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女性。要矢志拼搏奋进,争做服务发展的实干家、建言献策的担当者、社会和谐的促进派,做建新功、促发展的实干女性。要勤于学习实践,提升知识素养、实践修养、品格涵养,做有才气、重品行的魅力女性。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点燃奋斗激情、激发实干斗志,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表彰了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优秀分会、优秀会员,选举产生了27名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记者 张晶晶)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