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昨日上午,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续会部署全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副市长吴海云出席连云港分会场会议并讲话。我市各县区、各功能板块组织收听收看。

  春季农业生产季节性强、涉及面广、关联度大,事关全年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致富。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春季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工作,为保障粮油、生猪、蔬菜等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提供坚实保障。要一着不让抓管理,奋力夺取夏粮丰产丰收;要持之以恒抓调整,不断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强化措施抓防疫,扎实开展动物疫情防控护航行动;要压实责任保平安,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精心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十四五”“三农”工作开新局、夺首胜,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记者 王文)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