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青春建功行动推进会召开

昨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一线有我 号队出列”青春建功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参加。

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去年以来,全市广大青年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防旱等大战大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港城青年的青春本色和靓丽风采,用实际行动扛起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担当”。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今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作为,深入实施青春建功行动,重点做到建功在第一线、服务在第一线、守护在第一线、奋战在第一线,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加油助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将个人奋斗融入全市发展的整体事业,自觉将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统一起来,更加踊跃地投身重大项目建设,用青春奋斗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强劲动力和活力。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主动经风雨、见世面,在重大项目建设一线中磨砺成长,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百炼成钢,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记者 张晶晶)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