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22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就加强政协作风建设、做好全年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徐善明,秘书长陈佑龙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认识、工作状态向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对标看齐,提振精气神,迎接新任务,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深入研究市委全会、市“两会”明确的全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在立足全局、融入大局中,选准切入点,聚焦关键点,深入协商议政。要抓学习,通过委员读书活动、学习座谈会等抓手,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站位,激发履职热情。要搭平台、建舞台,让委员来“唱戏”,把组织工作、搭台工作往细里做、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让委员有兴趣、愿意来、想说话。要聚合力,在用好委员资源的基础上,尝试建立政协建言资政专家库,广泛凝聚共识、集聚智慧,团结更多的人,调动更多的力量,助力开新局夺首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奋勇争先、担当作为,迈好第一步、焕发新气象,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工作总结报告。(记者 张晶晶)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