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

【连网】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学习中办关于执行八项规定、基层减负等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东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陈书军、王家全、左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咏寒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市的“开局首胜之年”,也是本届人大的收官之年。要把已经取得的成绩当作人大事业新的起跑线,对标新使命,对照新要求,以一流的作风激发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加强人大机关作风建设的首位要求,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指导和统领人大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把依法履职勇担当作为加强人大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以自觉的担当精神履职尽责,以强烈的创新意识开拓进取,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善作善成。

会议要求,要把转变作风求实效作为加强人大机关作风建设的永恒主题,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做好讲学习重调研、讲质量提质效、讲团结聚合力“三个方面”。要把严明纪律守规矩作为加强人大机关作风建设的鲜明导向,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

会上还研究了2021年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安排。(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沙莎 实习生 张阳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