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全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态势,部署2021年全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连云港海关代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全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和2021年全市反走私工作重点部署安排。赣榆区、连云区、市公安局、连云港海警局、烟草局作交流发言。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指出,各县区、板块和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对于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中之重抓实抓细抓好,加强队伍建设,为建设“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建设,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筑牢屏障。要深刻认识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的严峻形势,持续保持反走私高压严打态势。(记者 王文)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