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省人大代表纷纷表示 坚决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 奋力夺取“十四五”开局首胜

本报南京1月29日电(记者 周莹)今天,备受全省人民瞩目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南京胜利闭幕。我市代表纷纷表示,回连之后,将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主动融入全省大局、自觉担负自身使命,努力推动连云港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迈好第一步、展示新气象,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引领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开创新境界。

会议期间,我市代表团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参加大会各项活动。会议期间,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议案建议34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相比往年,质量进一步提升。代表们严格执行大会会风会纪各项要求,树立了连云港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省人大代表徐木森表示,作为一名普通企业职工代表,回去以后他会把报告中的这些为民情怀传达给身边的工人兄弟姐妹们,号召大家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干为“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人大代表周军表示,作为一名农民代表,“十四五”期间要认真做好“三农”工作。纵深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实现农村从干净整洁到美丽宜居。提高农副产品种植水平,着力提升农产品的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省人大代表苏永胜表示,他们企业长期以来一直非常重视研发工作,也是科技创新的受益者,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进一步加强研发的投入,建设高水平研发队伍,加快开发独立自主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